千绪君

每天锻炼 增加灵魂的重量
(开始慢慢恢复更新啦~)

【家教乙女】穿穿他的衣服吧!

*内含27/59/18

*应该算是老梗?若有撞梗,在下先致歉了。

*ooc可能有

*文笔可能没有

*略微沙雕(其实我是本来是想一本正经的发糖的,但是姐妹看了觉得有点沙雕,所以就……)

*内含各种不同场合

 

  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

  

  #27(沢田纲吉)

  

  夏天的雷雨总是来势汹汹。

  

  狂风夹雨,将伞骨折断。失去唯一的庇护,你无所凭依,只好硬着头皮在狂风骤雨中摸索着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在艰难地行走了一段路之后,一座眼熟的房子出现在你的眼前。


       得救了……你这么想着按下了门铃。

  


  “对不起,阿纲,我好像要把你家的地板弄湿了。”站在玄关处,你有些尴尬地说。

  

  你浑身都湿透了,豆大的水滴顺着衣角不断向下掉,站着的地方很快就形成了一小滩水渍。

  

  少年显然对你的突然来访感到意外,浅杏色的瞳孔微微睁大,惊讶的情绪不言而喻。那个和他关系很好的小婴儿(似乎叫做里包恩?)正扶着他的脖子,站在他的肩膀上。

  

  “不要这么说,快进来吧。”他连忙拉住你的手臂,将你带进屋内。

  

  “你的衣服已经不能穿了吧,我去翻翻我妈的衣服,看看有没有合适的。”

  

  “伯母今天不在家吗?”

  

  “是的,我爸妈一起出去度假了。”

  

  “阿纲,你的体格比较小,随便找件T裇让她穿就好了吧。”里包恩突然说道。

  

  “啊,什么,这样不行的吧?!”阿纲慌乱起来,他的脸上冒起了一阵可疑的红晕,“穿我的衣服什么的……”

  

  “我没问题的。”你面无表情地对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,“看你们方便就好。”

  

  “这是我第一次穿男生的衣服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身上是阿纲的T裇和运动裤,你用干毛巾擦拭着自己的头发,发出一句没心没肺的感慨。

  

  不知道为什么,阿纲从刚刚开始就不太敢看你。他捂着脸,和你保持了好长一段距离,露出的耳根子是一片通红。

  

  “是吗,谈谈你的感受?”里包恩跳到你的面前,乌黑的大眼睛眨呀眨。

  

  “嗯……感受吗……”你歪着头略微思考了一下,“怎么说呢,跟想象中不一样,班里的男孩子不总是搞得一身汗臭烘烘的吗?”

  

  低头轻嗅了T裇的领口,你抬起头,朝缩在角落的阿纲竖起了大拇指:“阿纲的衣服味道很好闻,我很喜欢。”

  

  纲吉君给你表演了一个什么叫原地爆炸。


  

  #59(狱寺隼人)

   

        狱寺的出租屋。

  

  你抱起他的一叠衣服,躲到简陋的屏风后面。这是他屋子里唯一的遮挡物。

  

  “笨、笨蛋,干嘛突然要穿我的衣服!”看着你将褪下的衣服一件一件地披到屏风上,狱寺感到有一丝的不妙。

  

  “因为狱寺的时尚品味很好啊,而且我偶尔也想尝试一下别的风格。”

  

  “啊,裤子有点松呢。”

  

  “裤子穿你自己的就好了吧!”

  

  “对了,那个那个,请给我皮带。”你伸出一只手,朝他晃晃。

  

  “真是……”他嘴上抱怨着,却还是挑选了一条皮带递给你。

  

  “看看,怎么样?”

  

  你从屏风里走出来。狱寺的私服本来就比较宽松,穿在你身上更是松松垮垮。

  

  “不怎么样。”他直截了当地说。

  

  你在他眼里就是一个活泼跳脱的女孩子,这种酷酷的穿着打扮,他着实不太适应。

  

  “哼!”你不服气地鼓起了腮帮子,站在落地镜前,尝试着想转个圈,却不慎踩到了拖地的裤脚,身体在一瞬间失去平衡——他的反应很快,一下扑过去要接住你,最终成为了你身下的肉垫。

  

  闯祸了——你压在他身上,俏皮地吐了吐舌头,不好意思地赔笑着。

  

  “笨蛋,”他毫不客气地捏住你的脸蛋向两边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约会的时候,我帮你挑衣服就是了。”


  

  #18 (云雀恭弥)

  

  “包在我身上,草壁。”你对电话那头的人说。

  

  强大如云雀恭弥,几乎无人能敌,却在换季的时候不慎着凉,发了好几天的低烧。

  

  “只有白痴才不会感冒。”早上去看望他的时候,某个委员长顶着一张冷脸如是说道。

  

  “我去年也感冒了。”你连忙举起手自证清白。

  

  来到风纪委员长办公室,你穿上了他的外套,稍微有点大,书写着“风纪”的袖章别在宽松的袖子上,袖口轻易地没过了你的掌心。将早上从他家里顺(男朋友的东西怎么可以算偷?)出来的浮萍拐握在手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浮萍拐能攻能守,你觊觎很久,早就想拿过来试试。模仿着云雀动作一番比划,拐子划过空气,发出“嗖嗖”的声音,你很是满意。

  

  这几天委员长休息,隔壁町的几个不良团伙不知从哪里得了消息,打算趁虚而入,抱团从两边夹击并盛。你的武力值不低,竭尽全力的话几乎可以与云雀追平,草壁和其他风纪委员和你说好了先去解决一边,再来与你汇合。

  

  孤身一人来到约战的地点,你学着他在高处登场,居高临下地俯视你的敌人:“就是你们在闹事吗?”

  

  看清你的身影后,在场的十几个大汉不免诧异:“云雀恭弥是女的?”

  

  忍不住轻咳了一下,你一本正经地答道:“正是如此。”

  

  “管他男的女的,只要把她打败了,并盛町就是我们的地盘了!”底下的喽啰们吵嚷起来。

  

  “咬杀。”清冷的声音突兀地响起,一道魅影不知从哪里蹿出来。

  

  不愧是云雀恭弥,干脆利落地夺过别人的武器,三下五除二,底下的人就倒了一片。

  

  ——事实证明,云雀恭弥就算拿半截水管抽人,也是很帅的。

  

  “恭、恭弥,你怎么来了?”

  

  “你说呢?”感冒对他的身体的确造成了一些负担,他面色不佳,微微有些气喘,背脊骨却挺得笔直,冰冷的凤眸更是看得你心虚。

  

  虽然是卧床静养的状态,但一听到你独自应战的消息,他还是马不停蹄地赶来了。

  

  “草壁他们呢?他们那边好像人挺多的?”你尝试转移话题。

  

  “都被我咬杀了。”他轻描淡写地说

  

  “那草壁他们没事…吗…”

  

  他向你挑了挑眉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  

  ……是、是被一块咬杀了啊。

  

  “还不快下来。”

  

  “是……”你服软,乖乖地从高处跳下来。

  

  少年带着强大的气场,一步一步地向你逼近,慑人的寒意让你忍不住瑟缩,你知道他现在很不高兴。

  

  “我的浮萍拐呢?”眯起凤眸,他慢条斯理地问道。

  

  “对、对不起。”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连忙把拐子往身后藏了藏,“你不要生气嘛……”

  

  虽然交往之后他就没有抽过你,但往事不堪回首……

  

  看到你露出畏惧的表情,他最终轻叹一口气,将你拥入怀抱:“你没事就好。”

  

  “恭、恭弥……”脸上爬起一片红霞,你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,任由他把你搂在怀里。

  

  几不可闻地轻笑一声,他将脑袋埋入你的颈窝:
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你身上有我的味道,不错。”

  

----------原文结束----------

好了,现在是快乐的要夸夸时间

产粮不易,各位小可爱如果觉得不错的话,请给我赞or推荐or评论吧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836 )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绪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