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绪君

每天锻炼 增加灵魂的重量
(开始慢慢恢复更新啦~)

【家教乙女】“喂,放学别走。”

*主要内容是并盛中学放学后的日常

*内含80/59/18

*大概也是算老梗?不知道有没撞,先致歉好了。

*OOC可能有

*文笔可能没有

*内含不同场合

--------------原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

#80(山本武)


赛事将近,作为棒球社的经理,你最近要忙的事情突然多了起来,基本上每天都是社团里最后一个走的。


太阳西斜。


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从社团休息室走出来,你背着单肩包路过球场,意外地发现偌大的球场上还有一个人没走。


——一年级的山本武。


作为一年级的新生,他刚进社团不久就进了首发,可以说是今年炙手可热的明星球员了,自然也是你的重点关照对象之一。


说起来,山本最近的状态似乎不太好,安打率越来越低,防守也是一塌糊涂……


……不知道他今天又练了多久。


少年的棒球衣早就被汗水濡湿,紧贴背部,隐隐约约地显现出精壮的肌肉线条。豆大的汗珠顺着他的脸颊流淌下来,又被他一次又一次全力挥棒的动作甩到半空中。


平日里总是挂在脸上的笑容全然不见,他眼神凌厉,神情认真。


你站在球场外,冷静地观察着他挥棒的动作。


所谓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观察者,你自然一下就看出了他的问题。


——太急躁了。


这大概就是受到过多关注的弊端。作为一个刚入学不久就能上正式赛场的选手,自然是万众瞩目,而关注往往伴随着期待,期待又滋生压力……


虽然平日里总是爽朗地笑着,但这段时间,山本的压力应该相当的大。


“可恶!”


大概是找不到理想的状态,少年愈发焦躁起来。


你思考片刻,将书包搁置在地上,向他走去。


“山本君。”


“啊,学姐!”他闻声抬头,有些尴尬地擦去额角的汗水,苦笑道:“我狼狈的样子又被学姐看到了…”


你摇摇头表示无妨,向他伸出手,示意他将球棒递给你。


“我记得山本君入社后的第一个全垒打是在第三周的练习赛上,那个时候的动作相当的漂亮。”


你握着球棒摆出在脑海中烙下深刻印记的那个姿势:“就是这样,你试试。”


接过你交还的球棒,他学着你的样子摆开架势。


“别动。”你说。一只手随即贴上他挺拔的背,你明显地感觉到他背部的肌肉一下就绷紧了。


“学姐……”


“放松。”你面无表情地拍拍他僵直的脊背,另一只手则按上了他的肩膀,微微施力,调整了他的姿势。


“啊,的确是熟悉的感觉——”少年脸上的表情一下明朗起来,他尝试地轻挥了一下球棒,“就是这样没错!学姐好厉害啊!”


“接下来,就以这个姿势为目标练习吧!”看着他兴奋的样子,你忍不住也跟着勾起嘴角。


“或许……”他突然收敛起笑容,“学姐记得我们所有人的动作吗?还是……”


他站在背光处,身后是一片巨大的火烧云,你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,只知道他神情认真。


你总觉得气氛莫名地有些微妙,眨了眨眼睛,你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所有人。”


“毕竟我是社团的经理嘛。”


“是吗……”少年的眸子不知为何沉了沉,但又很快明亮起来,“说起来,最近我投球的动作也有些生疏了。”


“可以请学姐手把手地教我吗?”


“我会负责护送学姐回家的~”


今天的山本君也对你蠢蠢欲动。



#59(狱寺隼人)


不愧是春天。


走出校门口,你忍不住感慨道。


最近学校里一起上下学的小情侣变多了,街上也尽是些搂搂抱抱的人,黏腻腻的,只有你一个人形只影单,你的心里不免有些不是滋味。


你倒也不是没有男朋友,奈何“情敌”实力强劲,你的男朋友甚至提出了“一三五”陪你,“二四”陪他的这种荒谬提案。


哦,顺带一提,所谓的“情敌”是和你同班的男孩子,叫作沢田纲吉。你的男朋友和他关系要好,在学校里没有陪你的时间都黏着他,还总是叫嚷着要做他的“左右手”,真是疯了……


——啊啊啊,真是想想就火大!


你忍不住迈大步伐,却突然被人从后面拉住了书包的肩带。


“喂,一起走。”


你回头,一下就看见了他那头的醒目的银发。


“你干嘛!”你鼓起腮帮子对他发脾气,“今天不是礼拜二吗?!”


“礼拜二又怎样,今天我想跟你一起回家。”


“哈?”你显然不是这么好打发的,双手叉腰,你对他吼道,“巧了,今天我就不想和你一起回家!”


“啧,麻烦的女人,干嘛发这么大的脾气啊。”他焦躁地揉了揉银发,“啊啊,我知道了,给你补偿就好了吧。”


他突然栖身向你靠近,一只手按住你的肩头,另一只手攥住你不断挣扎的手腕,将你禁锢在原地,你看着他的脸庞离你越来越近,恍惚之间,你只觉得鼻尖充斥着他的气息——他俯身在你的唇角落下一个轻吻。


你一下愣在了原地,几秒过后,你眯着眼睛开口:


“——就这?”


“什么‘就这’?你这女人也太不要脸了吧?”脸颊通红,他一下就炸毛了。


“哈?你还好意思说?什么补偿,你分明就是在吃我豆腐!”你踢起腿去踹他的屁股。


“喂!很痛耶!”


“……”


今天狱寺也被你吃得死死的。



#18(云雀恭弥)


放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你躺在委员长办公室里的皮质沙发上,百无聊赖地摆弄着手中的浮萍拐。


“恭弥,可以回家了吗?”


“不可以。”


“为什么啊?”


“清校钟响了再走。”


“……那我先走了。”你麻溜地从沙发上坐起身。


他抬眸扫了你一眼:“你敢?”


……你确实不敢,只好又乖乖地躺了回去。你翻了个身背对他,在他看不见地方瘪起嘴来。


委屈的情绪在沉默里滋长,你越想越生气,越想越不高兴。


“不高兴了?”


沉默了半晌,他终于开口问道。


“不!高!兴!”你反应激烈,“你总是莫名其妙的就要凶我……”


“不高兴憋着。”他倒也干脆利落。


“……哦。”你又怂了。


又过了一会,他注意到你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动静。


他脱下外套,轻手轻脚地朝你走来。


带着他气息的黑色外套盖在了你的身上。他俯下身,仔细地掖好衣角,确认你不会着凉,才要转身离开。


你翻过身一下抓住了他的手,黑色的外套掉落在地上。


“恭弥……”眼眶泛红,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。


“傻瓜。”他在你身旁坐下,指尖轻柔地将散落你脸颊上的碎发一缕一缕地拨弄到一旁。


你那么爱闹腾,整天东碰西撞的,一不小心就要给自己弄得一身伤,他当然得把你看得牢牢的。


灰蓝色的凤眸带着旁人难以想象的温柔色彩,他缓缓开口道:


“待在我身边不好吗?”


今天的委员长也耐心地哄着他圈养的小动物。


-------------原文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要的事放在最后讲:今天是5月5日,祝委员长生日快乐!!!我要抱住云雀啾咪一大口!!

云雀:“咬杀。”

我:“对、对不起,给您跪下了。”

P.s. 备考期间码文不易 请给我赞and推荐and评论

我要很多很多的评论和赞!!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892 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绪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