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绪君

每天锻炼 增加灵魂的重量
(开始慢慢恢复更新啦~)

【家教乙女】受伤or生病的场合

*灵感来源是……我刚刚打了个喷嚏。

*才想起来这个应该也算是老梗,在这里撞梗致歉了。

*内含(80/59/690/180/?)

*内含各种场合,略ooc。

*略微沙雕,最后有彩蛋(?)

  

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

  

#80(山本武)

(写阿武的这段灵感来自 @Boss卷铺盖跑路了 提供的人设)

  

  “……又是你。”

  

  尽管脸上露出不耐烦的神情,你还是低头仔细地处理起他的伤口。

  

  你是并盛中学新聘的校医,才刚到任半个多月,一年级的三个小鬼都不知道已经见过几回了,无形之中给你增加了一堆工作量,麻烦得要死。

  

  其他的两个人倒还好,眼前这个黑头发的,总让你觉得,特别的……难搞?

  

  比如现在,你用镊子夹着酒精棉,小心翼翼地为他手臂的擦伤消毒,他的双眼却直勾勾地盯着你的脸看,丝毫没有避讳的意思。就算你抬眸看他,他也只是眯着眼对你笑起来。

  

  ……到底在搞什么。

  

  不过比起他的视线,你显然更在意那堆学生就医后要填的烦人表格。

  

  “之后不是还有棒球比赛吗?要小心点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伤口处理完毕,你坐回到办公椅上,转身对着电子显示屏敲打起来。

  

  “咦,姐姐知道我是棒球部的吗?”

  

  “当然,我有耳朵。”你头也不回,没好气地回答道。

  

  他不再说话,一阵沉默,医务室里只剩下你敲打键盘的声音。

  

  填完一个电子表,你突然意识到他还坐在你身后的病床上。

  

  “小鬼,要逃课的话去找别的地。”你回过身看他,想把他打发走。

  

  “哈哈哈哈,被发现了吗?”虽然被揭穿了意图,但他却丝毫不恼怒,只是揉着自己的头发爽朗地笑了起来。

  

  “不过在走之前,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姐姐。”

  

  “什么?”

  

  春风推开窗户,阳光跟着倾洒进来。少年嘴角的笑意并未完全消除,明亮的眼眸中充盈的认真让你在一瞬间恍了神。

  

  “姐姐从以前开始就这么漂亮吗?”

  

  ……啧,麻烦的小鬼。



(我总觉得阿武是个很会的人,所以都忍不住要给山本君配这种撩不动的对象_(•̀ω•́ 」) 


#59(狱寺隼人)

  

  狱寺发烧了。

  

  这件事你居然还是去办公室交作业的时候,从他们班主任那里得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竟然连感冒发烧这种事也不告诉我,可太不够意思了。你在心里小声地埋怨起男朋友的不是,但还是决定放学后要去探望他。

  

  ——特地熬了病号粥来呢,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呢?你站在他租的公寓门口,满怀期待地按响门铃。

  

  “谁啊……”

  

  门铃响了好几声,你才听见他虚弱的回应。

  

  咔擦一声,门打开了一道缝隙,你还没来得及张口,他就又啪地一声把门关上。

  

  “别吵我,回去。”

  

  难道是很严重吗?你的心一下子沉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隼人,你开门,让我看看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你快回去吧。”你听见他在门那边说。

  

  “喂,你到底是怎么了嘛,开门啊!”你着急地敲着门。

  

  没有回应。

  

  “狱、寺、隼、人、你、个、混、蛋!”


       你又急又怕,但却无计可施,只能一下又一下用力地叩着他家的门。

  

  “所以我说让你回——!!”


       他终于舍得再次打开门,透过门缝看到你泛红的眼眶时,却一下子慌乱起来。

  

  “笨、笨蛋,干嘛哭啊。”

  

  “还不是因为你……”你的眼泪滚落下来。

  

  抬手胡乱地抹去你的眼泪,他不顾一切地把你搂进了怀里。

  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他在你耳边不断重复着道歉的话语。

  

  “我只是不想被你看见……我脆弱的样子。”


  

  

#690(六道骸)

  

  “kufufufu……”客厅里回荡着奇怪的笑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休息日,你的丈夫难得没有出任务,翘着脚在客厅里看电视。你则像往常一样,按时地在厨房里忙活起来。

  

  “哈啾!”突然,你打了个喷嚏。

  

  “你打喷嚏了!”他的视线立即朝你投射过来。

  

  “嗯,对。”你淡定地打开水龙头冲手。

  

  “为什么?”

  

  “大概是今天天气有点凉吧。”你继续切菜。

  

  握着菜刀的手徒然抖了抖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你的身后,双手紧紧环绕在你的腰际。

  

  “放手,骸,这样很危险。”

  

  “不要。”一双大手得寸进尺地探入你的上衣,他在你的颈窝蹭了蹭,“我的怀里暖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你一脚跺上了他的脚。

  

#180(云雀恭弥)

  

  秋日的午后。

  

  他在喝茶,你在看书。

  

  入秋的风总是带着些凉意,一阵风从庭院里吹来,你觉得有些冷,忍不住打了个寒战。

  

  他立刻抬眸看你。

  

  “……干嘛这样看着我。”

  

  “今天穿了几件?”

  

  “不是吧,连这你都要管,整得跟我爹似的。”

  

  “哦?够胆再说一遍?”他眯起凤眸,栖身向你靠近。

  

  “我不够,我错了,原谅我。”你日常认怂,连连向后退却,最终还是被他钳着手腕,压在柔软的榻榻米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伸手,就要去掀你的衣服。

  

  “云雀恭弥!现在可还是大白天!”你挣扎道。

  

  “那又如何?”

  

  话音刚落,草壁刷地一声打开了纸拉门。

  

  “恭先生——!!”

  

  ——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  

  他条件反射地护住你的身子,你则捂着脸转过了头,房间里的气温一下低了好几度。

  

  不愧是草壁,经年累月积攒的死里逃生的经验,使他在离云雀爆发临界值还剩0.01的时候拉上了门,脚底抹油地逃离了现场。

  

  “——是属下失礼了,万分抱歉!!”

  

  “啧。”他不悦地叹了一声,骤然回暖,转过头,重新把注意力放到了你的身上,灰蓝色的凤眸暧昧不明。

  

  “那么,让我们继续——”

  

  ……继、继续什么啊?!

  


  #???(千绪君)

  

  你和千绪君相谈甚欢,突然,你咳嗽了一声。

  

  她立马和你拉开了一段距离,机械式地戴起口罩,从外套里掏出一整瓶消毒水,对着自己一通乱喷。

  

  “喂……”你尝试解释你只是突然喉咙痒而已。

  

  “我靠,你别对着我说话!!”她情绪激动,把消毒水的喷头对准了你。

  

  “我只是……”你尴尬地超前迈一步。

  

  “啊啊啊啊,你别过来啊!”她尖叫着跑开了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
------------原文结束-----------

最后一段是为了提醒大家疫情期间,保持社交距离。(?)

我个人对这次的这个段子不是很有信心,总觉得完成度和质量都没有之前的几篇高……不过我会继续好好努力的!(ง •̀_•́)ง

如果各位有被甜到,请还是给我个赞or推荐or评论吧


指路牌:

【其他小甜饼】:

1.《穿穿他的衣服吧》

2.《“喂,放学别走”》

3.《看了恐怖故事之后……》

【长篇入口】:

1.(家教乙女/云雀bg)《追光的星星》 第一话

【短篇预告】:

1.(狱寺BG)《黑崎组今天也在招人……》


  

  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613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绪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